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拍旋轉大港橋 遊客擠石墩「踩黃線」危險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9 20:37

高雄港新地標大港橋,每日下午3點準時登場開合秀,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搶拍,但為了捕捉美照,竟然有遊客不顧安全,全都跨越禁止跨越的黃線上,踩上石墩拍照,要是人一多推擠,很可能就會落海,相當危險。

圖/TVBS

 
高雄駁二大港橋,正式開通後,第二個周末就吸引大批人潮,橋上人擠人,不少民眾攜家帶眷的搶先來目睹,還有整團長輩團也來開開眼界。

小朋友vs.記者:「好玩,等一下要看那個橋,是斷掉,期待嗎?對。」

圖/TVBS

全是衝著三點的開橋秀,開橋前10分鐘就開始廣播趕人,但還是有民眾拍不夠,不管現場人員兩隻手伸的老長阻攔,照樣闖過去。
 

打卡新點,來張美照,媽媽帶著孩子,拿起手機一二三,但「修但幾咧」,你們腳下踩的可是禁止跨越的黃線捏。

遊客vs.記者:「因為它沒有做(椅子),就是休息一下,對啊 有注意到嗎,有剛剛有看,但還是就休息一下,對。」

不是沒看到,就是一個看一個大家有樣學樣,不管大人小孩,無視地上黃線,和一旁斗大的告示牌,為了拍照全都坐上了碼頭石墩,而前方就是大海,要是人多不小心推擠,隨時都有掉下去的危險。

遊客vs.記者:「會不會覺得有點危險,沒有講根本沒有注意,沒有注意到齁,對他有寫禁止跨越啦,但是維欄杆又不好看了沒有啦也不會啦有的兩腳都在外面那個很危險,人家一碰就掉下去了。」

圖/TVBS

而同樣危險的還有位在台南新化的綠巨人的家,近日爆紅,吸引許多遊客慕名打卡,但底下危險請勿進入的大紅布條高高掛,但上頭,卻還是有網美闖入,拍美照,但四周沒有任何欄杆,一步踏錯,就可能網美變亡美超危險。

臉書、IG隨便搜關鍵字,就有類似的驚悚照片,令人捏把冷汗,真的要提醒民眾,不要為了一張美照,拿性命安全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港新地標#大港橋#開橋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019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