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萬7美甲課「材料、基礎教學差」 業者:可複訓

記者 周祐萱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23:25

有美甲業者開設創業教學課程,結果卻遭到學生抱怨,不但基礎課程草草帶過,而且附贈的材料,也沒有文宣如所說的2萬元價值,上完課後根本沒有到可以創業的程度,業者出面回應,課程設計適合有點經驗的學生,但初學者還是可以上,至於材料的部份確實和民眾預估的有落差,也已經致歉並且提供補償方案。

圖/TVBS

 
美甲老師在台上教課,底下學生認真聽講,這是美甲業者開的教學課程,如今卻引發學生抱怨。

投訴人謝小姐:「很多基礎的東西,她都是草草的帶過,撇除她的產品之外的材料,加一加才幾千塊而已。」

圖/TVBS

謝小姐控訴,她在去年底報名了這個課程短短5天要價4萬7千元,其中附贈2萬元的材料費,每天從11點上到下午4點,但她認為基礎課程都草草帶過,附贈的材料品質,根本沒有2萬元價值。
 

投訴人Amy:「她贈送一套筆,第一天在畫筆就開岔了耶,這東西都很便宜啊,使用起來也很糟糕,然後也很容易壞掉。」

圖/TVBS

不只謝小姐和Amy出面控訴臉書社團上,也有其他學生反映在今年四月學完,結果什麼都不會,還有人說最想學的前置、卸甲竟然不到10分鐘帶過也沒有實際操作,學生質疑,上完課根本沒有到可以創業的程度。

投訴人謝小姐:「沒有辦法像她的文宣寫說,上完課就可以創業什麼的,因為還有超級多的問題,然後還有很多東西根本都沒有學到。」

當事美甲業者:「確實我的課程是比較偏高階的,但是初學者可以來做是因為,我當初在設計創業班的時候,其實是針對未來可以能夠出去創業,然後給予她們就是復訓的部份,贈品補足的部份,這個細算我們都有貼出公告。」

美甲業者親自出面解釋,每天的課程其實有六小時也有告知學生,可以免費回來復訓,加強學習基礎課程,至於材料只是課程附贈物品,不過和學生預估的價格有落差也在臉書上致歉,並且提供補償方案,消保官表示這類課程學習狀況因人而異,所以很難認定是否不符合規範,但如果有疑慮,還是可以申訴將依個案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甲業者#課程#補償#消保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0786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