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蓮花颱風/雨來又淹!雲林金湖村 水淹腳踝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低窪地區每逢大雨就淹水,這次也不例外!雲林金湖村從昨晚開始下大雨,居民起床一看,水已經淹到腳踝,一位93歲阿嬤甚至得彎著腰,拿起小水瓢幫忙清除積水,也有民眾看到鄉長來視察,忍不住動怒,要他想想辦法,別再讓居民飽受淹水之苦。

颱風大雨過後,位處低窪地區的雲林縣金湖村,又淹水了!不管是開車的、騎車的,經過馬路必定濺起大片水花,水深淹到腳踝,也淹進旁邊好幾戶民宅,居民還說,三更半夜下大雨時,情況甚至比現在更嚴重。

當地居民:「有啦,已經有比較退了。」記者:「剛剛淹更高?」當地居民:「對啊,靠近那邊的整個滿出來。」

當地居民:「房間裡面、大廳裡面都淹。」記者:「淹多高?」當地居民:「高沒有很高,到這裡(小腿)啊,有時候到這裡(膝蓋)都有。」

居民眼看又要下大雨,水卻還退不了,幾個人拿起掃把、竹竿,清除堵在排水孔的枯葉和樹枝,這位高齡93歲的阿嬤也坐不住,拿起小水瓢幫忙清除積水,讓家人看了也心疼。

雲林金湖村幾乎是逢雨必淹,用來裝水的大小臉盆,成了家家戶戶必備的工具,他們沒辦法控制老天爺不要下雨,也無力改變金湖村的排水系統,每次只能等待下雨過後淹水時,無奈地收拾殘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903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