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專稱張清芳離婚首發聲 經紀人澄清:歌迷經營


發佈時間:2020/06/25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4:15
歌手張清芳。(圖/TVBS)
歌手張清芳。(圖/TVBS)

歌手張清芳22日宣布結束15年婚姻,昨晚同名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不少粉絲誤以為是張清芳本人心聲,但經紀人今天澄清,此專頁為歌迷經營。

近45萬人按讚、逾67萬人追蹤中的「張清芳」粉絲專頁,昨晚發出一段貼文:「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給得起之後,別人要收回,so what?我整體條件已經足以和幸福匹配。」

 

許多粉絲誤以為是張清芳本人發文,超過900多名粉絲回應,替偶像加油打氣。不過,這個粉絲專頁沒有藍勾勾的身分認證,且貼文包含許多歌手的表演片段,偶爾還標註素人帳號。

張清芳經紀人今天表示,張清芳沒有經營與粉絲互動的社群平台,「她都淡出演藝圈這麼久了」,並說「應該是熱心粉絲經營的」。

經紀人說,22日當天雙方就已透過律師聲明稿公告,不會再做其他回應。
 

今年53歲、有歌壇「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2005年嫁給「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後淡出演藝圈。22日兩人藉由律師聲明表示,因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並懇請外界不要臆測離婚理由,擔心傷害到兩人的孩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清芳#離婚#貼文#聲明#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34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