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地點僅寫「貨櫃區」難找 外送遭嗆「不專業」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9:17

外送員,要找送餐地點,有時候真的不好找,一名外送員,接獲訂單說要送餐到汐止的貨櫃區,但實際到了現場,卻發現這個貨櫃區非常的大,繞了很久都找不到,好不容易找到了,訂餐者卻剛好出來找外送員,最後只好把餐點交給訂餐者同事,卻也因此引發雙方爭論,外送員表示,現在很多外送點真的很難找,像是大社區、貨櫃區,甚至還有河中央小島,送餐起來真的很折磨人。

圖/TVBS

 
外送員鐘先生:「上面定位的點,會找不到。」

到底是甚麼樣的地點,讓外送員送到好辛酸,還因此跟訂餐者不愉快。

圖/TVBS

外送員鐘先生:「它上面寫說要送進貨櫃場,而不是大門口,因為那個貨櫃場騎進之後,發現很大。」
 

原來外送員指的,就是這個位在汐止區的貨櫃區,從民眾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車子騎進門口之後得東繞西繞,這邊至少上百個貨櫃也有不少碼頭,外送員PO文自己接單送餐,單上只寫著「A11碼頭區域」,但實際到了地點卻是一個龐大的貨櫃區,GPS定位找不到,打電話給訂餐者問了再問,繞了二十幾分終於才找到地點,但不巧訂餐民眾剛好出來找外送員,兩人錯開,外送員只好把餐留給對方同事,沒想到雙方因此爆發爭論。

外送員鐘先生:「鏗鏗鏘鏘,讓我就是跟他的對話不是很清楚,再加上我聲音比較大聲一點,代收完之後他又打來說,你在哪裡,我說我已經請你同事代收,我已經離開了,最後他自己烙一句話說,那你不爽送就不要送。」

圖/TVBS

畢竟這個區域要找到點,訂餐者在PO文下方回覆,別人都找得到,為什麼這名外送員會找不到,強調對方口氣不佳,表示既然收了外送費就應該把餐送到當事人手中,外送員回應當時因為貨櫃區吵雜,才會大聲說話也確是有把餐點送到指定地,其他外送員表示近來單量多,像是戶數多的社區大樓或者這類的貨櫃區,甚至要求要送到河中央的小島,這類的地點送餐難度高。

外送員(非當事人):「像一些比較偏遠地區的山莊,它沒有明確的門牌去標示說,我們究竟在哪裡,或者是對方的地址究竟在哪裡。」

記者求證外送平台,業者表示未來考慮,在大範圍比較難定位的區域,考慮設置單一出入口請訂餐者取餐,也會請外送員多跟訂餐者溝通,確認詳細地點,否則像這樣大海撈針又要拚速度,對訂餐者和外送員來說,權益都受損惹出一肚子火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貨櫃#碼頭#訂餐#爭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425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