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iat 500 la Prima電動車登場 台北台中往返沒問題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2:10
Fiat 500憑藉著小巧可愛的經典外型,在全世界都有不少粉絲喜愛。(圖片來源/ Fiat)
Fiat 500憑藉著小巧可愛的經典外型,在全世界都有不少粉絲喜愛。(圖片來源/ Fiat)

Fiat 500憑藉著小巧可愛的經典外型,在全世界都有不少粉絲喜愛。為了順應節能潮流Fiat 500 la Prima系列也推出了純電版本車型,動力方面來自一具42kWh的電池模組與電動馬達,可以提供118hp的最大馬力,並在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表現則有150km/h,同時還具備320公里的續航力。如果使用85kW充電器,可於35分鐘左右把電力充到80%。

中控台上具備10.25吋液晶觸控螢幕,搭配7吋液晶數位儀表板,讓這款經典小車也跟上時代潮流。

在外型方面Fiat 500 la Prima承襲了該車系的經典元素,有著圓潤的車身輪廓。在細節方面可以見到以500字樣取代Fiat廠徽,下方也有金屬質感格柵。頭燈與日行燈均採用LED新式光原,讓整體外觀更具有科技感。 

 
至於內裝鋪陳方面,雖然車室空間並不大,但透過獨特的造型設計,卻也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中控台上具備10.25吋液晶觸控螢幕,搭配7吋液晶數位儀表板,讓這款經典小車也跟上時代潮流。二幅式方向盤以非真圓呈現,相當具有巧思,至於安全系統方面也有相當豐富的呈現,包含都會煞車輔助、盲點偵測、以及符合Level 2的ACC主動定速巡航功能,都能在這部小車上見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fiat#500#mini#cooper#JCW#hybrid#toyo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07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