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商旅房間飄臭味 「動過床」業者拒退費換房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35

北部一名傅先生帶女友和朋友南下玩,入住嘉義火車站附近的商旅,進了房間後聞到臭味,感覺像廁所管道飄散的味道,當下冷氣打開也照櫃台指示,開窗戶開電風扇通風,結果還是沒用,櫃台人員認為入住後動了床,也使用了衛浴設備,無法換房間和退費,讓傅先生氣得半夜退房。

圖/TVBS

 
入住當事者傅先生:「有一種味道很重。」

半夜一點多,入住房客睡不著,自己錄影形容房間飄散臭味受不了,希望能換房間卻被拒絕,他氣得拿著房卡半夜退房。

入住當事者傅先生:「凌晨一點三十七分我辦checkout。」

 
入住當事者傅先生:「水道間可能水管或者排氣惡臭那種。」

圖/TVBS

傅先生跟女友,13日入住嘉義市火車站附近的商旅,晚上九點多checkin,之後跑到朋友房間聊天,凌晨回到房間覺得充斥難聞的味道,聽從櫃台人員指示,開窗也開電風扇通風,結果還是沒用,想換房間卻被拒絕。

入住當事者傅先生vs.櫃台人員:「有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我知道我知道),不只你們會都會有味道,(它就真的有味道),我們訂房原則就是你只要進去了,動到床動到浴室那些,就不能完全退費。」

櫃台人員:「我不是當班的人所以我不曉得到底什麼經過。」

圖/TVBS

業者以主管在外開會趕不回來,不願意受訪回應,網路上有其他入住房客,同一間房間也被抱怨過,廁所和地板排氣在房間內很臭,給差勁評語。

嘉市消保官黃崇傑:「建議業者如果當時有同等值的空房間,應該做好自主管理,至於消費者覺得權益有受損,也可以提出消費爭議申訴。」

 
房間味道臭不臭,屬於個人主觀意識,如果消費者覺得錢白花了,還是可透過申訴管道爭取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房#消保官#房客#商旅#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84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