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瞎了! 健檢企鵝借警用探測器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有沒有想過,動物要怎麼健康檢查?屏東海生館日前幫企鵝健檢,竟然拜託警方用金屬探測器,檢查企鵝有沒有吞下金屬物品,連警方都覺得很瞎,就像幫企鵝搜身。不過,獸醫說,用金屬探測器檢查根本沒效,質疑海生館做法會不會是為了省錢。

拿起金屬探測器,幫胖胖、圓滾滾的企鵝搜身,這工作怎麼會落在警察身上?恆春派出所員警陳信安:「當作是為民服務啊,真的感覺蠻新鮮的。」

幫企鵝健檢,得在攝氏零度的房間進行,真的很冷。但警方口裡說的是「任務很新鮮」,但不敢講的恐怕是覺得很瞎,因為原本要檢查企鵝有沒有吞下金屬類的東西,應該用X光機,但今年卻換成刑警拿著金屬探測器,在企鵝的肚子晃啊晃,從民間的X光機,變成警察拿金屬套測器搜身,這樣的轉變,該不會是為了省錢,拗警察吧?

記者:「那這樣費用有差嗎?」屏東海生館人員:「沒有,沒有,因為我們每年跟屏科大簽訂一個醫療合約,所以費用都在裡面。」

獸醫師黃順興:「當然我們不會用這個東西,去幫動物做健康檢的篩檢。」

官方澄清預算沒差多少,但有獸醫質疑金屬探測器的檢查結果不夠精準,倒是人民保母原本替犯人搜身變成幫企鵝健檢,實在是「住海邊,管很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26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