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矮人國!屋防淹水墊高 伸手可觸頂


發佈時間:2009/06/1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三重地區的仁美街一帶,由於過去容易淹水,居民因此將房屋不斷加高,最後的結果,就是一樓比路面高出將近50公分,雖然後來馬路的路面也加高了,從外觀上比較看出不來,但屋內,成人幾乎可以說是伸手就可碰到屋頂,形成當地相當特別的景觀,居民也笑稱,這裡是小人國。

這是什麼樣的社區,廂型車停在路邊,高度就到了一樓的天花板,居民在路邊聊天,看不出是人高還是房子矮,還有居民自己開玩笑,這裡就像是「小人國」。

貨運工人:「常常來送貨都會撞到頭,頭都撞的圓圓的了,整個頭都變圓的了,我的頭本來有角,撞到都圓了。」

身高170公分的壯漢抱怨常常撞到頭,150公分高的老闆娘,不用椅子就能摸到天花板,屋內的空間,讓家具感覺都變大了,甚至因為天花板不高,乾脆開關就做在電燈旁,也能輕易關上或打開,而探究到底,原來是因為這裡過去常常在淹水。

當地居民方小姐:「淹水就加高又加高啊,不然哪有房子本來設計屋頂這麼低。」

雖然不再淹水了,不過疊高的房子也很難再恢復原狀,居民也由於習慣了,反倒笑稱至少換燈管不用搬椅子,也算是矮房子的另類好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12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