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茶農農閒組團 苦練天鵝湖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上午馬總統出席一場活動,舞台上老先生老婆婆賣力跳天鵝湖,把馬總統逗得笑呵呵,原來這群人全都是坪林老茶農,他們在種茶的空閒時間,組團跳舞還已經有6年經驗,個個架式十足,當場把跳上去一起擺Ending Pose的馬總統比下去。

跟著音樂跳舞,阿公、阿嬤動作超熟練,另一頭,腮紅、口紅、眼影,慢慢塗抹到臉上,他就是在舞台上努力跳天鵝湖的公天鵝。團員:「搖一搖,哈哈哈。」

老先生相當放得開,現場還即興表演一番,不過天鵝湖表演團剛成軍時,可是個個都很矜持。

團員:「剛開始是(很害羞),幾年啦,已經習慣了。」

團員中年紀最大的一位,今年83歲,回想起剛開始化妝、穿上全白蕾絲天鵝裝,真的是好害羞,後來越跳越受歡迎,才自信心大增,而且不只一次在馬總統面前表演,每次都逗得總統先生笑呵呵。

馬總統一時技癢跟著擺POSE,不過,比比看,馬總統害羞多了,阿公阿婆個個架式十足。天鵝湖表演團已經成立6年多,團員都是坪林當地茶農,農閒時利用時間學芭蕾舞,老師說,每個人都活力十足,出席率超高。記者:「有變比較健康嗎?」團員:「有呀!」

跳舞的老人不會老,不只跳芭蕾舞,這群阿公、阿嬤現在還學了新招式,在TVBS鏡頭前獨家曝光。

又是繞圈圈、又是妖嬌手勢,連老先生也賣力地扭著腰,全新的舞蹈不再是天鵝湖,而是肚皮舞。老師說,現在還有點擔心,肚皮舞的服裝露得比天鵝湖還多,團員難接受,不過他們一定會努力說服大家,下一回,再看到他們表演,可能就是性感的肚皮舞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774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