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火鍋店都有冰淇淋? 老饕揭「暗黑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7:36
很多人喜歡吃火鍋。(示意圖/TVBS)
很多人喜歡吃火鍋。(示意圖/TVBS)

雖然天氣逐漸轉熱,但對於火鍋控來說,無論天氣再熱都覺得要吃個火鍋才過癮,最後還要來上一口冰涼的冰淇淋以獲得滿足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很好奇,為何連鎖火鍋店都會提供冰淇淋,立刻引發討論。

(示意圖/TVBS)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提到每當去吃小火鍋或是連鎖火鍋店都會有冰淇淋,不懂從何開始冰淇淋變成火鍋店必提供的品項,同時也好奇,冰熱交替難道不會拉肚子嗎?

(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冰淇淋會使消費者感覺回本,不過往往卻會因此吃不下正餐,「因為吃了冰的會縮胃吃不下,以前學生還很會吃時去吃吃到飽,想說趁一開始冰淇淋沒人搶趕快挖來吃,結果吃完發現火鍋吃一點就撐了吃不下,超浪費錢」、「你知道有些店就是主打哈根達X或莫凡X嗎, 一樣火鍋吃到飽讓你錯覺吃冰就回本」。

另物也有老饕認為,「爽啊,吃火鍋最後的結束就是要吃個幾碗冰」、「冰淇淋是招牌啊」、「冰淇淋是火鍋店的靈魂」、「不管吃多飽,沒吃到冰就感覺沒有ending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火鍋#冰淇淋#老饕#靈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50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