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把菜10元! 新竹市場爆搶購人潮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便宜的蔬果,很容易引來搶購人潮,新竹市果菜批發市場舉辦農產特賣會,5把空心菜10元,鳳梨和高麗菜都一顆10元,還有8顆蘋果也只要50元,由於都比市價便宜超過一半以上,有人清晨6點就跑來排隊;市場人員說,如果蔬果量足夠,還會不定期推出特價。

工作人員:「10元,來來來!10元!」

快快快,眼前看到的菜都賣10元,沒聽錯,難怪一大早人潮可是塞爆,往人潮後看,都看不到隊伍尾端,不知道排到哪去了。

搶購民眾:「這一顆10元,平常要20到30元。」記者:「大概便宜多少?」搶購民眾:「便宜20元。」搶購民眾:「我6點多就來了,來買蘋果,來買鳳梨。」

看看這些阿公、阿嬷、叔叔、阿姨,一次就是買個好幾袋,一隻手不夠拿啦,因為蔬果真的超級便宜,不管是這麼大一顆高麗菜,還是5把空心菜,甚至是鳳梨,全部只要10元,難怪整個新竹農產運銷中心,裡裡外外,1樓、2樓,都像是辦演唱會一樣,滿滿滿。

搶購民眾:「蘋果50元,鳳梨一個10元。」記者:「有比較便宜嗎?」搶購民眾:「有。」記者:「大概便宜多少?」搶購民眾:「一半一半啦,反正有便宜就對啦。」

沒錯,有便宜貨,這時候不搶還等哪時候?就連8顆蘋果市價130元,也只要50元,不過只有限量1千份,但沒搶到的民眾,不要緊,新竹農產運銷中心,會不定期舉辦特賣,下次還還是有機會搶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64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