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處電錶1天「跳7度」 背後真相曝光秒傻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20:29
很多人都忍不住開起冷氣消暑。(示意圖/TVBS)
很多人都忍不住開起冷氣消暑。(示意圖/TVBS)

隨著氣溫逐漸攀升,很多人都忍不住開起冷氣消暑,不過卻有一名女大生透露,自己和朋友在外租屋,明明朋友只吹電風扇與開檯燈,當天電錶卻跳7度,嚇得不敢吹冷氣,怎料電錶狂跳的真相令她們超傻眼。

這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和朋友在外租屋快1年,奇怪的是朋友電錶數字總是跳的很快,不過她自己電錶數字一直以來都很正常,雖然覺得很奇怪,「但朋友只覺得是電錶怪怪的吧,少用點電就好了」,原PO出自於對朋友的關心,只要是有點熱的天氣就會開冷氣,邀請朋友一起來吹。

 

(圖/翻攝自Dcard)

近日跟房東結算電費時,原PO朋友的電錶竟在1天之內狂跳了7度,明明朋友只有吹電風扇與開檯燈,「實在是太扯了」,原PO吹冷氣電錶卻只跳了2、3度。

原PO與朋友為了找出原因,首先將朋友房間的電源全部關閉,「奇怪的是,電錶竟然還在跳,而且很快」,原PO房間依舊開著冷氣加電風扇,不過卻不及朋友電錶跳動的速度。

 
正當百思不得其解時,原PO朋友靈機一動,將原PO房間的冷氣一關,「呃…她的電錶竟然停止了」,隨後再把原PO房間的冷氣一開,「她的電錶開始瘋狂轉動」,這時才恍然大悟,「難怪暑假的時候明明她都不在,電費卻2個月就100多度,而我卻沒那麼多(可是我暑假都在),繞了一圈發現我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我對不起我的朋友…」。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最後妳有還朋友錢嗎」、「哈哈所以她花錢請自己吹冷氣」、「欸不是,所以哪個冷氣錢算誰的XD」、「對不起,我的嘴角失守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夏天#冷氣#電費#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53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