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大豪雨特報! 露天餐廳桌椅吹飛砸破窗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19:29

中央氣象局針對屏東縣發布了超大豪雨特報,除了雨勢以外,風勢也大到把枋寮海岸邊一間高樓餐廳露台前落地窗吹破,逼得店家只能暫停營業,另外,在大仁科大門口竟然還出現魚在路上游泳,疑似是淹水導致魚從池塘跑出來。

圖/TVBS

 
餐廳露天用餐區桌椅禁不起強風大雨侵襲,開始左右移動,接著一陣強風過來,桌子直接被掀起來砸向落地窗,玻璃碎裂,散落一地。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老闆阮敏森:「這邊都積水下來,整個玻璃都碎落一地,對啊,玻璃都被砸破了,外面兩張桌子也碎了。」

地點在屏東枋寮海岸邊一間高樓層餐廳,餐廳業者看監視器發現情況不妙,趕緊上樓查看卻已經來不及了。

 
圖/TVBS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老闆阮敏森:「趕快跑上來,已經來不及了,監視器畫面,椅子、桌子都在動了,不到1分鐘上來,就已經是這種慘不忍睹的畫面了,對啊,很快,瞬間而已。」

當地除了雨勢之外,最大陣風也有九級,吹破店家玻璃業者只能無奈緊急店休一天,另外屏東多處路段也出現大淹水。

車輛開過濺起的水花都比車頂還要高,不只駕駛難行民眾走起路來也相當困難。

圖/TVBS

交通工程包商:「(你在這裡做什麼),清水溝。」

拿起鐵鏟在淹水的大仁科大旁,把堵住水溝的雜草、垃圾通通挖起來清乾淨,把水溝蓋掀開,讓水能夠順利流下水溝,解決淹水問題。

同樣在學校門口出現一個特殊景象,有一隻魚竟然馬路上扭來扭去,疑似是附近池塘淹水,魚才會不小心跑到地面。

 
雨炸南台灣,氣象局將屏東升級為超大豪雨特報,提醒民眾要特別當心豪大雨帶來的災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大豪雨#砸破#強風#梅雨#淹水#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34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