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對不起」! 極簡看板市民霧煞煞


發佈時間:2009/06/0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施工封閉南下車道,有長達半年的交通黑暗期,台北市政府為了給用路人貼心的歉意,想到比照求婚看板,在封閉車道路口,豎立大型看板,用一個非常可愛、討喜的絨毛熊娃娃當底圖,斗大寫著「對不起」;不過看板沒有醒目地,寫清楚對不起什麼,而且方向根本不對,很多用路人根本不知道看板的用途。

馬路邊大大的「對不起」,旁邊放了一超可愛絨毛熊娃娃,圓圓大眼睛,一臉表情超無辜,惹人疼,就算明明沒嘴巴,也彷彿可到聽到牠在跟你撒嬌「對不起」;不過,這麼「卡哇伊」的娃娃熊到底對不起誰?一行小字寫著「交通心臟,繞道手術中」,開車乍看,實在想不透是誰在開刀?

記者:「你知道他在要幹嘛的嗎?」用路人:「我不知道,我不會去注意這個,我不知道牠在道歉什麼耶。」

熊娃娃道歉,其實是台北市政府的傑作,因為新生高架橋南下車道封閉半年,為了向用路人致歉,請出可愛熊,不過原本市府還一度考慮,要動用台北市大家長郝龍斌的玉照。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羊曉東:「突然那麼大一個市長圖像,會有一點太突兀,所以我們想先用輕鬆的方式。」

只是,封閉的是南下車道,受影響改道的車都是往南走,看板的方向也是向著南邊,用路人不回頭根本看不到。用路人:「沒有看到。」記者:「還是你要回頭,幫我們看一下在高架橋上面。」用路人:「喔,現在看到了,效果不好吧,反方向啦!

市政府貼心搞溫情,但這麼可愛的BEAR,看不到,恐怕也只能「備而」不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架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98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