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員半途失蹤 水摩車海上遠征失敗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29 13:20

台灣最大的水上摩托車協會成員,繼前年長征金門165公里後,今天又要挑戰最後一段行程,從桃園竹圍長征到馬祖東莒,3天2夜橫渡台灣海峽,全程180公里,中途不休息,將創下台灣水上摩托車海上遠航,最長紀錄!不過一名隊員的水上摩托車底盤,因為吸到垃圾失去動力,半途失蹤,幸好路過的巴拿馬籍貨輪將他救起,不過,跨海長征行動,因此被迫中止。

漂流海上3小時,總算歷劫歸來,想到這場海上驚魂記,洪先生還是餘悸猶存。記者:「失蹤有什麼感受?」一度失蹤隊員洪善鄰:「能平安就好,非常感謝海巡署,非常感謝。」

洪先生原本和其他16名水上摩托車隊員,清晨從桃園竹圍出發,前往馬祖東莒,要挑戰為期3天2夜,全長180公里、中途不休息的遠征紀錄,原定在120公里處點名,沒想到出發3個小時,海上風浪突然轉為惡劣,兩艘水上摩托車底部卡到垃圾,雖然故障排除,但海象差加上強勁北風,洪先生的水上摩托車失去動力,被風吹離航道,南漂20公里,直到中午12點多,才被附近的巴拿馬貨輪尋獲。

水上摩托車協會秘書長TONY:「運轉的時候最怕垃圾,只要有任何的垃圾卡在這中間,就有可能造成失去動力。」

為了搜救失蹤騎士,不但桃園海巡,連鄰近的新竹和馬祖海巡都派人來搜救,5艘艦艇搜尋,幸好洪姓隊員很快就獲救。其實,只要再1個小時,遠征隊就要抵達馬祖,但發生隊員中途失蹤,長征計畫被迫中止。

前年夏天就有12名成員,挑戰神秘黑水溝,經驗老道,但這次是要挑戰最遠,征服所有離島的行程,卻因為非人為因素而取消,隊員們很失望。

◎畫面水摩協會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上摩托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8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