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征服聖母峰! 遠征隊光榮返台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9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征服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的台灣歐都納遠征隊,19日中午12點36分鐘,登上了聖母峰,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插上後;今天中午返抵國門,受到熱烈歡迎,其中,39歲的江秀真是世界第一位,同時完成世界七頂峰,以及珠峰南北兩側完攀的女性,對於父母關心他是否結婚,江秀真說她已經不考慮婚姻,未來她不登峰,而是要推廣登山教育。

回來了回來了!穿著繡有國旗的登山外套,征服聖母峰的歐都納遠征隊,終於光榮「鬥陣來」啦!隊員江秀真:「沒有像95年,1995年登頂,那麼興奮,大概因為年紀的關係吧,我們3個人一起登頂,我覺得這是台灣的一個,很特別的一個壯舉。」

帶著笑容,39歲的江秀真是登頂三人組最受矚目的,不僅是第一位登上七頂峰的華人女性,也是聖母峰南北側登頂的女登山家,征服了第一高峰,她的下一步是什麼?江秀真:「我認為告一段落了,另外一個挑戰應該是台灣登山教育,可以培訓年輕的一代。」

不過,傳出江秀真的父母憂心她的婚姻大事,她可是一點都不煩惱!江秀真:「我喜歡過不同的日子,我想這個是對我來講,登山教育的努力對我來講,是比較有意義的。」

連續2次征服聖母峰,左右臉的凍傷是完成壯舉後,給她最珍貴的禮物,歐都納遠征隊也是第一個征服七大洲山峰的登山隊,貨真價實的台灣之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563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