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稅網路系統大當機! 紓困延期繳稅也卡卡


發佈時間:2020/05/0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20:22

今年因應防疫,很多報稅地點也調整成戶外搭棚,也能選擇超商繳稅,只要有用過健保署APP完成手機驗證,就能帶健保卡去智慧機台操作,不過金額過大也是可以選擇網路繳稅,不過疑似因為增加延期分期繳稅項目,讓網頁卡了兩天。

圖/TVBS

 
報稅季起跑,但是點進去報稅系統卻是這樣,網頁跑不出來,等了又等,出現的是網頁出現錯誤,但今年因為防疫特別強調網路繳稅不會卡,再來看看因應紓困而設置的繳稅延期分期也不行,一樣網頁跑不出來,疑似就是因為多了延期項目,網頁沒有設置好導致當機,也讓實體繳稅大排長龍。

圖/TVBS

工作人員:「245號。」

等半小時還是等不到,因為疫情關係還得防疫分流,很多地方報稅搬到戶外搭棚,不過網路卡又不想曬太陽排隊繳稅,還有這邊也可以。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以前來超商繳稅都必須要帶著這張試算單給店員刷條碼,現在不需要囉,只要帶著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在智慧機台操作會拿到小白單,3分鐘內就能完成繳費。」

提醒民眾到超商報稅前,若之前有成功預購口罩,等於已經有手機號碼驗證過,可以直接前往,若「沒有」能帶自然人憑證,就算報稅金額在2萬以上,民眾也能帶健保卡到超商查詢戶號,拿單子回家線上繳,就看線上網路系統什麼時候才能好,不讓網路報稅卡住疫情報稅分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報稅#網頁#超商#當機#繳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88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