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有望開放進場! 初步擬250人為限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0:26

疫情趨緩,中職也考慮要逐步開放,已經提交報告給指揮中心,初步擬定包含球員、工作人員等在內全場不超過500人,因此觀眾將開放250人為限,中職說一定做好妥善規劃,希望能在五月份越早開放越好,成為第一個開放觀眾進場的聯盟。

圖/TVBS

 
球評:「打出去,氣勢滿嚇人的,這個球打到,又差一點點要謝謝所有防疫人員了,林安可又開轟了。」

這支滿貫砲讓球評情緒激昂,只可惜當時場上沒有觀眾,少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球賽看起來真的少了點FU,隨著疫情趨緩,中職也考慮逐步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職棒,那如果能適當的分配人,秩序很好,那大家也口罩有戴好,也沒引發什麼樣的問題,那當然逐步,人就可以變得比較多。」

 
圖/TVBS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只要大家能配合防疫,進場觀賞球賽不是夢,目前中職已經提交初步計劃,5日將跟各球團開領隊會議討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包括球員裁判工作人員等等,那初步還是以五百人為這個最高上限,所以這樣算下來,大概初期會開放給觀眾入場的部分大概在250人左右。」

中職表示,除了按照指揮中心規定,也會跟各縣市政府溝通配合,尤其比賽都是戶外場地,座位隔開、採實名制,做好萬全準備。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盡早在五月,因為也差不多打了,開打快一個月了,我想應該都有很大的機會,可以開放民眾進場。」

圖/TVBS

希望越早開放越好,中職在防疫期間開打,躍上國際,成為話題,如今疫情緩和,中職也盼恢復常軌。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繼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業聯盟以外,也是第一個有開放觀眾進場的聯盟。」

 
中職有望逐步開放,未來觀眾席上不再靜悄悄,250位球迷吶喊聲可能微小,起碼球員們不再孤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職棒#開放#人數#實名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99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