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澤直樹2」驚見台灣國旗 網笑:防盜版神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1:20
圖/翻攝自TBS公式 YouTuboo YouTube
圖/翻攝自TBS公式 YouTuboo YouTube

在家防疫,不怕劇荒了!因為春季檔期的日、韓劇即將陸續開播,韓星李敏鎬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和《鬼怪》的編劇金銀淑合作,而日劇《半澤直樹》第二季預告片也曝光了,畫面裡竟然出現台灣國旗,讓影迷又驚又喜,也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討論,該不會是為了防大陸盜版,才刻意安排這個畫面。

日劇《半澤直樹2》:「以牙還牙。」

 

睽違七年,堺雅人飾演半澤直樹回來了!被調到東京中央證券後,接手1500億收購案,但突然傳出其他公司殺出程咬金,竟然就是母公司東京中央銀行。

日劇《半澤直樹2》:「小孩不能反抗家長,違抗上司就回家,你也夠拚的了。」

雖然第二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電視台宣布延期播出日期,先推出長版預告片讓影迷解渴。不過其中有一幕畫面,引起台灣網友高度關注!
 

日劇《半澤直樹2》:「從東京中央銀行調到分公司證券營業部長。」

半澤直樹坐在辦公桌忙著講電話,但背後的全球23個股市的漲跌幅,畫面正中間出現了台灣兩個字,並且放上國旗。旁邊還有五星旗以及香港區旗,被眼尖網友截圖放到網路討論,笑說「可能是日本電視台的防盜版機制」,也好奇「大陸會不會要求下架」。雖然半澤直樹續集的上檔日期還未敲定,不過韓國男神李敏鎬的新戲,已經準備好開播。

韓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我終於,見到妳了。」

李敏鎬穿梭在兩個平行時空,飾演要關閉連結異次元通道的皇帝,卻遇上金高銀飾演的刑警,展開一段浪漫又奇妙的緣分。

韓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你表現得像是認識我一樣,但我並不認識你,如同我不存在於這個世界般,我的世界也沒有妳。」

金高銀不知道的是,她在平行時空裡是前科累累的罪犯。李敏鎬退伍後第一部戲劇,要跟一人分飾兩角的金高銀互飆演技,讓粉絲更有理由待在家防疫,專心追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李敏鎬#鬼怪#半澤直樹#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159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