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農耕機變香腸車! 休耕時賣烤香腸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聽過行動咖啡屋,但是您看過行動香腸攤嗎?花蓮光復鄉有名70歲的豬肉販,原本兼差耕田賺錢,但是遇到休耕,農耕車就無用武之地,老闆腦袋轉一轉,乾脆把農耕車改裝成香腸車,造型這麼特殊的香腸攤,真的吸引不少遊客上門。

遊客:「2條。」農耕香腸車老闆李先生:「好。」

來到台九線,肚子餓了來吃個烤香腸吧,走到這一面,只是普通的香腸攤,但往前看,竟然是農耕車,仔細瞧,這所謂的香腸攤,前面由龐大的農耕車頭拖曳,後面有綠色遮雨棚的,就是老闆賣香腸的器材,其實後面本來掛著的,是這個翻土機具耶,這難道是賣香腸新噱頭?李先生:「無聊,來這邊有朋友可以聊天,留下來,姑且拿來用。」

原來70歲的李先生,主業是在家門口賣生豬肉,這台農耕車是他的兼差工具,農忙的時候犁田賺錢,不過遇到休耕,農耕車閒著也是閒著,乾脆開出去賣東西,後面掛的不是農具而是香腸車。

李先生:「老人家來這邊當做運動,不然在家一直睡也不是辦法。」

李先生把沒賣完的豬肉灌成香腸,中午做完生意就開著行動香腸攤出門兜售,造型這麼特別,許多遊客就是衝著它而來。利用家中閒置的設備,改裝成生財工具,山不轉路轉,增加收入何樂而不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57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