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公關確診照營業 酒店客人驚嚇速離開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5:00

台北市傳出酒店女公關確診,而且出現症狀的時候還繼續去上班,8日晚上台北市衛生局也前去稽查感染源,這間酒店當時還在營業,當時在場的客人聽到後,嚇得趕緊離開,而上午環保局也派人到場進行消毒。

圖/TVBS

 
噴灑藥水,騎樓下、馬路上,台北市環保局人員通通消毒,因為這附近的知名酒店,一位30多歲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

大樓住戶:「我們都很注意啦,都很注意,因為這個是公共場所。」

大樓管委會總幹事:「不曉得,因為我這有三個酒店,我們跟他(酒店)是獨立的,完全獨立,他的出入口在前面,我們大樓這邊,他們空調是獨立的。」

 
大樓管委會總幹事強調,一般住戶跟酒店出入全分開,不是太擔心,只是第一時間中央指揮中心這樣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期二月多的時候有(出國),那平時出入地以居家跟周邊的地區為主。」

圖/TVBS

真的單純而且都乖乖在家足不出戶,真的是這樣嗎?

記者李品誼:「據了解這位女公關出現了輕微發燒,跟流鼻水的症狀,不過傳出她當時有症狀後還繼續上班,也讓大家相當緊張。」

圖/TVBS

這下不得了,要怕的恐怕是這間酒店的客人跟員工,台北市衛生局8日深夜11點多到現場稽查感染源,酒店還在營業,客人們都嚇到趕緊離開,酒店也發出訊息給幹部:被檢舉室內超過100人為由,要配合防疫,從即日起到22日暫停營業。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算有的話,我所知道的也是大家有考慮要停業,至少要先休息一段時間,如果有涉及到工作人員的情況,也不會因為它是酒店就特別危險。」

 
目前20多人被居家隔離,只是這間酒店是連鎖店,是否也波及其他店,市府低調,先啟動SOP消毒,降低大家恐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關#酒店#確診#消毒#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66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