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酒店女公關傳確診 黃珊珊:以疫調為主


發佈時間:2020/04/09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1: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對於媒體報導台北市一間酒店公關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一切以中央疫調結果為主,就算有,「我所知道的也是考慮要停業,至少要先休息一段時間」。

她也表示,疫調結果才能匡列有多少接觸者,重點不在於營業場所的性質,而酒店工作人員則不會因為有人確診而特別危險。

 

黃珊珊上午視察光復市場,了解攤商、民眾進入公有市場戴口罩情形,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另有知情人士表示,該酒店在公關確診後,發訊息給台北市政府,強調配合防疫,將暫停營業至22日,23日開始正式營業。

媒體報導,一名30多歲女性確診罹患武漢肺炎,是台北某知名酒店的女公關,且在出現症狀後還有去上班,衛生局昨晚前往稽查。
 

對此,黃珊珊表示,整起事件涉及中央的疫調結果,疫調完成後會匡列相關接觸者,要求進行居家隔離、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台北市酒店、夜店平時就會加強稽查,「酒店就算有,我所知道的也是考慮要停業,至少要先休息一段時間」。

她強調,上述酒店的情形,各行各業都有可能發生,一家餐廳不可能傳出有人確診後就封起來,首要是做疫調,才能匡列接觸者,重點不在於營業場所的性質,如學校傳出學生確診,並非全校師生都有問題。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已進行消毒,黃珊珊表示,「只要有疫調結果,都會消毒」。

而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稍早表示,任何確診案例北市府都會配合中央作業標準,除了協助疫調,也會針對接觸者後續之居家隔離進行協助,該做的一定會做,該消毒的就會派員消毒。

戴于文強調,北市府針對轄內確診案例配合中央政策,有完善的SOP,呼籲市民不要過度恐慌。(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珊珊#酒店#公關#停業#武漢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55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