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悶壞了!他勸台人「把自己當確診」:別人是體驗生離死別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8:56
清明連假全台各地出現大批出遊人潮。(示意圖/TVBS)
清明連假全台各地出現大批出遊人潮。(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已累積逾127萬起確診病例,不少國家為防堵疫情擴散紛紛下令禁止人民出門,「TaiwanWarmPower(台灣暖實力)」也發文呼籲,請大家把自己當成確診病患,沒必要不出門,更直呼「我們已經很不悶了,別人體驗到的不是悶,而是生離死別。」

台灣暖實力4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最近新聞中常提到「台灣人都悶壞了」,指出在這之前很多人都拍攝各種自娛娛人的影片,像是社區中的鄰居在陽台上一起唱歌或做運動之類,雖然當時看起來非常歡樂,不過「現在這類型的影片好像少了很多了,對嗎?」

 

(圖/翻攝自TaiwanWarmPower Facebook)

台灣暖實力提到,法國4日單日破1000人死亡,世界各國稱讚的國家之一-新加坡也止不住病毒擴散,將要實質限制人民移動自由,「這世界已經不是3個月前的那個樣子,而且未來也將持續這樣子的生活很長一段時間,不管你悶不悶,建議你最好早一點習慣。」

台灣暖實力指出,台灣是世界上少數還能夠維持正常運作的國家,「我們已經很不悶了,別人體驗到的不是悶,而是生離死別。」台灣暖實力也提出自己唯一的建議就是「把自己當成確診病患」,「想想你可能帶給其他人的影響,儘量待在家中,你解悶的代價是更大的經濟損失,還有大多數人的生命、「Stay home, save lives.」。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影片#旅遊#生離死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29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