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國佳麗拚后冠 比基尼走秀養眼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首度來台舉辦的世界旅遊皇后選美比賽,繼高雄站,接著來到新竹的客家庄,舉辦比基尼走秀。雖然這場選美比賽,因為受到新流感波及,巴西、墨西哥等6國佳麗都取消選美行程,但絲毫不減魅力,各國佳麗入境隨俗,穿起了由客家花布製成的比基尼走秀,現場充滿了濃濃客家味。

音樂、美景,彷彿置身南洋渡假村,當然最令人陶醉的還是美女,各國佳麗穿得清涼,魔鬼身材表露無遺,讓人目不轉睛。

不管是比基尼、遮陽帽或是小提包,不同以往,全都是客家花布縫製,秀出濃濃客家味。業者:「我們也特別把客家花布,作成比基尼的泳裝,讓美麗的國際佳麗穿在身上,她們也覺得非常美麗,非常有特色。」

選美經濟是在近幾年堪稱是各國爭相發展的產業,首度來台舉辦的世界旅遊皇后選美比賽,藉著選美推廣台灣各區優質旅遊景點,這下來到新竹客家庄,這也是新竹多年來首次有國際級選美活動的舉辦。

不過受到新流感影響,包括墨西哥、巴西等國佳麗,都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來台,原本30國佳麗,6國缺席,看來新流感席捲全球,就連選美比賽也受到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2008

0.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