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人搶糧食!唯獨「鳳梨披薩」沒人要:死也要有尊嚴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8 17:21
夏威夷Pizza。(圖/TVBS)
夏威夷Pizza。(圖/TVBS)

新冠肺炎(COVID-19)已在全球造成大流行,歐洲多國也宣布「鎖國」,造成民眾瘋搶生活用品及糧食。不過近日義大利卻出現一個有趣現象,一名當地網友在推特(Twitter)上PO出一張照片,即便整個冰櫃被搶購一空,但「夏威夷Pizza」卻安安穩穩的躺在角落沒人拿,照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就算死,也要死得有尊嚴!」從義大利網友Flaviano Bianchini分享的照片可見,因為當地政府宣布鎖國,超市冰櫃的食品被民眾搶購一空,唯獨「夏威夷口味」的Pizza沒人要。PO文網友解釋,因為義大利人不能接受Pizza出現鳳梨,更用hashtag強調「拒絕鳳梨出現在Pizza上」、「拒絕夏威夷披薩」。

 

沒人要夏威夷口味的Pizza,因為上面有鳳梨!(圖/翻攝自twitter)

貼文曝光後火速引起網友討論話題,許多人都跟原PO有相同看法,「到底為什麼Pizza要加鳳梨」、「鳳梨毀了Pizza」、「就像平滑筆管麵一樣沒人愛」、「這是尊嚴問題」;也有人笑說義大利在這個狀況下還能有所堅持,不在口味上做出妥協,「至少證明了人們還沒有完全失去理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夏威夷Pizza#鳳梨#Pizza#新冠肺炎#義大利#鎖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71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