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醫護人員! 便當免費送4天、火鍋贈肉片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2:46

連鎖便當日前因為拒送便當,到台中榮總,被質疑歧視防疫的醫護人員,台南有便當業者,發起為期四天,免費提供醫護人員外送便當活動,不只醫護人員,醫院志工等相關人都可下訂,而且便當免費,業者還親自送到醫院,愛心被網友讚爆,另外有火鍋店,憑醫院工作證,每一桌加贈肉片一份。

圖/TVBS

 
起司豬排炸得金黃酥脆,切對半裝到盒子裡,底下還搭配高麗菜絲,便當還附贈濃湯,香噴噴的豬排餐,準備送到台南各大醫院,給醫護人員的午餐,而且不收費。

豬排店老闆洪啟順:「今天還有榮民醫院打電話來,然後說他們附近也有很多便當店都不送,不忍心說他們那麼辛苦,為國家做這個防疫。」

圖/TVBS

連鎖便當店,日前因為拒送便當到台中榮總,挨批歧視醫護人員,台南有便當業者,免費提供愛心便當,不管是醫護人員,志工或警衛,便當都免費,而且老闆親自送達。
 

豬排店老闆洪啟順:「成大醫院郭綜合醫院,奇美醫院榮民醫院,今天的話今天快40份了。」

熱心民眾捐6000元,贊助弱勢的待用餐費,因為疫情,現在轉而把錢贊助醫護人員,金額陸續被加碼到1萬多,老闆的愛心被網友讚爆,提供醫護人員,免費便當,活動從3月3日到3月6日,挺醫護人員的還有高雄這家火鍋店,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只要憑醫院工作證來店消費,每一桌免費招待五花肉或鯛魚片一份。

圖/TVBS

工作人員:「給醫護人員,只要憑證件,就會送一份牛五花。」

加贈肉片,給醫護人員打氣加油,活動持續到三月底,對抗新冠肺炎,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最辛苦,業者用實際行動,給與最大肯定和支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便當#醫護人員#歧視#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22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