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鑰匙不見!阿公抽屜遭封印 他秒破解網笑瘋:一輩子白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7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8 12:30
抽屜上鎖打不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抽屜上鎖打不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鎖個心安?一名網友透露,阿公家裡有個年代久遠的古董抽屜,裡面裝滿了阿公的年輕回憶,但日前對方卻表示抽屜鑰匙不見了,請他幫忙想辦法打開。就在他苦思該如何是好時,突然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於是伸出一根手指頭,輕輕鬆鬆就將兩個上鎖的抽屜給拉開。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全被外公給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外公是在哈囉?」、「鎖了一輩子才知道原來一切都白鎖了!」

「阿公跟我說鑰匙不見了,請我幫他想辦法開。」從曝光的照片可見,磚紅色的矮桌附了兩個抽屜,但因年代久遠,看起來有些老舊且斑駁。儘管如此,阿公仍表示這個抽屜裡面裝滿了他的年輕回憶,卻因為防盜鎖的鑰匙不見了、抽屜打不開,拜託原PO幫他想辦法。

 

結果真相超展開!原PO研究了一下以後發現「阿公根本在開玩笑」,因為阿公自製的防盜鎖根本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只要拿出一根手指頭輕輕一拉,兩個抽屜和鎖頭就會一起前進,完全沒有防盜的功能,讓他一秒被逗笑,「阿公是在哈囉?」

兩個抽屜鎖在一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曝光後,網友也全部嘴角失守,「害我還很認真的在想要怎麼開」、「阿公好幽默」、「這是一種騙自己也騙別人的概念」、「阿公是想考考你的智慧啦」、「結果裡面是空的…」、「完全鎖個心安XD」。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笑稱「阿公是叫你開鎖,不是開抽屜」,讓原PO哈哈大笑,「原來如此,我誤會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抽屜#爆廢公社#上鎖#破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09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