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車擦撞肇事者留字條願賠償 車主一看「更火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12:40
許多民眾會把車子停放在路邊停車格。(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會把車子停放在路邊停車格。(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有騎車或開車的民眾而言,最怕遇到車子停在路邊無辜遭撞,肇事者卻置之不理的情況,不少人因此自認倒楣。但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日前車子被留了1張紙條,對方寫說自己不小心擦撞到車子,有問題可以聯絡他。看似很有誠意的內容,結果卻沒留下電話或任何聯絡資訊,讓被撞車主看了更加火大。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他提到日前在台南吃完豆花後,朋友車子的擋風玻璃被夾了1張紙,上頭寫著「倒車擦撞到,有問題請與我聯絡,駕駛前方大燈左下角,抱歉!」

 

有網友分享朋友的車子遭擦撞,對方雖有留下字條,但內容讓人看了超無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似很有誠意的道歉字條,卻發現似乎有些怪怪的,少了些什麼東西;原來肇事者沒留下電話和聯絡資料,讓網友的朋友抱怨「阿電話咧?你的電話咧?馬路超級大條還可以a到,比我技術還爛,真的不用出來外面走跳了,眼睛長在X眼嗎?阿不就謝謝你告訴我詳細到底a到哪捏!」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搞笑回應「這應該要用水或火烤一下,電話號碼才會顯示」;但也有人認為「他只是告知而已,並沒有要與你聯絡的意思喔」;另外還有網友分享「所以行車紀錄器要有停車監控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開車#紙條#電話#聯絡資訊#擋風玻璃#倒車#擦撞#馬路#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29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