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畢業展變工地秀 實踐學生好危險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畢業展應該選在什麼樣的場地才恰當?實踐大學的服裝設計系,把畢展辦在學校還沒完工的新大樓穿堂,緊鄰著1公尺外還是工地,圍欄上顯眼的告示牌貼著「施工危險,請勿靠近」,同學們是無視危險嗎?隔著一條施工警戒線,走台步表演,畢業展卻搞得像工地秀。

明明是聽見還在施工的鑽地聲,卻伴隨著走秀音樂,再靠近一點,畫面更突兀,施工危險的告示牌,非常明顯,實踐大學的畢業展就緊鄰工地,同學們個個濃妝豔抹,穿著厚重的設計走台步,這一步一步,來來回回,是看的台上台下心驚膽跳。

參加畢展學生:「我們要經過一段完全還在蓋的工地,還蠻恐怖的,有點危險,可是就還蠻有時空交錯的感覺。」

參觀畢展家長:「這應該要再改進一下,畢竟這旁邊是工地,至少這圍欄要多一點,把它區隔開。」

來看秀的家長,輕描淡寫,卻是替自家兒女捏了好大一把冷汗,更別提這些評審老師,要裝做沒看到1公尺外的施工警戒線,為什麼一場展現4年成果的畢業展,竟然選在還沒完工的新大樓穿堂?四周有多簡陋,主辦單位難道都不知情嗎?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主任許鳳玉:「這主體建築物已經完成了,就是在做外面景觀的一個修復,最主要也跟我們的主題有關係,我們是在講跟Body Skin的關係。」

系主任解釋,這場地的衝突性正好符合表演主題,不過時尚秀場的周圍,又有鷹架,又有磁磚,要說這畢業展包容性有夠大,還是被搞得像工地秀,盡收眼底,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71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