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局送民監視器 400支才裝就壞光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環保局,96年編列2千8百萬預算,買4百支監視器回饋地方,但沒多久,才剛裝好的監視器,居然全部壞光光,環保局不敢支付尾款,要求廠商維修,但廠商卻說,沒收到尾款就不處理,現在雙方對簿公堂,讓居民很擔心,萬一發生狀況,很難抓到兇嫌。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每個路口高掛監視器,但告示寫著「全面監控」,不過都是幌子!機房的主機螢幕沒畫面,這邊沒訊號,那邊也雪花遍遍,4百支監視器通通故障,全變瞎子。基隆市議員陳東財:「大白天發生車禍,也沒辦法調監視器(畫面),放在倉庫也沒用,你看機組全部都當機。」

基隆市環保局為了回饋鄉親,耗資2千8百萬,裝設4百支監視器,不過從前年開始陸續故障,環保局要求廠商維修,廠商卻說因為沒收到尾款,不願處理,更要告上法院,讓環保局一個頭兩個大。基隆市環保局長江山鑫:「我們在1年以前,要求廠商提出維護計畫,保固期間沒有善盡責任,這個廠商非常可惡,向法院告我們,不給付這些保固金。」

環保局啞巴吃黃蓮,有口難言,3年前買的監視器,沒多久就不堪使用,怎讓環保局安心支付剩餘款,環保局強調,損壞的監視器就是證物,要等訴訟程序結束才能找人修理,只是這段空窗期,民眾的安全誰來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83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