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捕獸夾 8個月大小彌猴斷手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6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類的自私,毀掉一個才8個月大的小獼猴,牠被民眾發現時全身血淋淋,左手被捕獸器夾斷,骨頭裸露在傷口外,經過緊急搶救,小獼猴脫離險境,但保育人員評估,牠已經喪失謀生能力,再也不能自由地在野外生活。

陌生人靠近,小獼猴虛弱地發出警戒叫聲,牠的左手斷掉大半截,傷口血肉模糊,還可以看到兩根被切斷的骨頭凸出在外。民眾:「你仔細看,還有一小塊肉,應該是牠硬扯,把牠的手扯斷掉。」

民眾發現小獼猴奄奄一息倒在路邊,送到派出所,為牠清除傷口、強制灌食,經過緊急處理小獼猴撿回一命。警方研判,應該是附近民眾為了捕捉野兔,放置捕獸夾,小獼猴不小心誤中陷阱。

民眾:「這個就是人類自私的後果,如果想像牠是一個人,是這種情況,你有什麼感覺。」犁份派出所所長陳作豪:「真的非常殘忍,這個真的是太沒有人道了。」

小獼猴才8個月大就斷了一隻手,似乎變得特別怕生,保育人員帶牠回特生中心急救,牠好幾次跳開,還拉扯繩子和大家拔河。保育人員:「哎哎哎,來來來,進來進來,乖。」

最後在保育人員安撫下,小獼猴終於乖乖進入籠子,因為牠已經喪失謀生能力,保育人員評估,將為牠進行截肢手術,暫時安置在特生中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獼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01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