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熊!等搬遷 籠裡黑熊路人爭睹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市北港路通往高速公路的途中,近來出現了兩隻大黑熊!牠們被擺在路邊的大卡車上用鐵籠子關起來,過往行人忍不住好奇紛紛前往圍觀,原來主人是汽修廠的老闆,近來正要搬遷工廠,才把黑熊擺到車上,等著政府核准搬遷!

大卡車旁,不停有好奇路人前來圍觀,看的就是這2隻龐然大物!透過小鐵窗往外張望的是馬來熊,一旁的這隻,胸前有著白色V字型,沒錯,是台灣黑熊。民眾:「這隻很粗壯。」

粗壯的體格,看得讓人有點害怕,更擔心的是,牠會不會就從有點腐蝕的鐵籠子邊跑出來呢?原來這2隻熊還有車子底下的豬,全是汽修廠老闆的寵物。飼主:「人的興趣啊,像有的人喜歡養小鳥,在偶然的機會當中有這個巧遇,朋友說熊要讓啊。」

老闆說養熊是興趣,平常都把牠們關在廠房裡,為了安全起見,是不容許外界參觀的,這一次會把熊擺在路邊,是因為要遷廠啦。飼主:「我要向市政府報備報備後,才能遷移,不然這不能隨便移動。」記者:「可愛嗎?」工人:「有啦,超可愛。」

儘管跟黑熊相處一段時間的工人們,一點也不怕這2隻熊,但唯恐發生危險,主人說,遷到新廠後,會再加強安全維護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56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