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鷗失事/〈快訊〉S-70C救難直升機 蘭嶼外海墜海


發佈時間:2012/03/26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新意外消息,國家搜救中心一台S-70C直升機,晚間9點20分驚傳在台東蘭嶼外海墜海,目前已知有1人救起,5人失蹤,而軍方在晚間11點多,在「嘉義水上空軍」基地,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

副連隊長熊厚基:「以往沒有發生類似的情況,墜海原因現在還在透過專案小組進行研判,目前現在海軍跟空軍已全力搜救,現在有我們的空中預警機,有我們的S-70C、C130機,已經在那邊執行搜救;而海巡署以及海軍的5艘船艦,都已經積極地趕到現場當中,預計凌晨2點到3點會抵達,至於(失事)飛機是到達目標地後發現光點消失,還沒有執行任務就已經墜海,至於失事當時的海象及失事原因還不知道,正交由專案小組調查當中。」

這架國軍的海鷗直升機,是在今天晚間的6點42分接到命令,要到蘭嶼外海搶救一名在漁船上心臟病發的病患,但是沒想到還沒搶救到該名病患,這架直升機就在晚間的9點20分左右,墜毀在蘭嶼東南方70海里的地方,目前並不了解是什麼原因造成失事。

不過這架S-70C,編號是7017的直升機,目前確定的是機上共有6人,兩位飛行官分別是陸正少校、洪釋豪上尉,一名醫官陳秉鴻中尉、一名機工長蔡國輝一等士官長,兩位救護士分別為陳俊宏一等士官長、蔡姓中士,目前獲救的是救護士蔡姓中士。

因為是要進行候送任務,所以飛機上配備了3位醫療人員,空軍在9點25分接獲墜海的消息之後,派出了另一架S-70C以及一架飛機到附近海域進行搜救,確定已救起一名護士,另外5人則仍下落不明,目前軍方正全力動員救起另外5人,同時也希望把外海待救的心臟病患順利送回台東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30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