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紅包別亂花!命理師曝配「5色豆」放錢包 財運飆升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16:07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農曆春節過後,不少公司、工廠就會陸續開工,民眾也必須返回工作崗位,通常老闆會在開工時,準備開工紅包發給員工,除了祝員工新的1年工作順利,也順便討個吉利,但開工紅包究竟該放多久才能花掉呢?又應該該花在什麼地方?對此,命理老師吳美玲也揭曉答案了!

一般公司行號會選擇在初五、初六開工,這時老闆或上司都會送開工紅包給員工,象徵新的1年能博個好彩頭,不過一般開工紅包金額沒有限制,從百元至萬元都有,甚至有些老闆還會選擇送刮刮樂。至於開工紅包該如何使用最好呢?有命理師就建議,可以存入薪資入帳的帳戶裡,祈願薪情看漲,也可將錢花在購買與工作相關的生財工具上。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至於花掉的最佳時間是?對此,命理老師吳美玲就表示,通常會過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後再使用,另外,吳美玲也建議,因為開工紅包是老闆給的,因此算是「貴人」的錢,除了將其存入銀行外,也可以放置於錢包內,同時放進5顆豆子,包括紅豆、綠豆、黑豆、黃豆及白米各1顆,象徵五穀豐收,到年底時再將紅包錢存到銀行,代表著收財納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開工紅包#老闆#過年#春節#貴人#豆子#刮刮樂#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22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