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陳時中嗆別挑釁戴口罩? 侯:僅建議沒強迫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8 14:07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政治人物發福袋,到底該不該戴口罩,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一天也說,最近有「政治人物」不斷挑釁戴口罩防疫的宣布,似乎意有所指,因為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公開露面戴口罩的,除了馬前總統外,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

圖/TVBS

 
民眾vs.新北市長侯友宜:「謝謝,謝謝。」

大年初四一早發福袋,侯友宜到板橋!

民眾vs.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年快樂,家金鼠喜。」

 
民眾熱情排隊,但依舊看不到侯市長的整張臉,因為就怕武漢肺炎,這幾天不管到哪,口罩都戴緊緊!

圖/TVBS

但這個動作,是否中央有點意見呢?因為前一天衛福部長陳時中,特別說最近有「政治人物」不斷挑釁戴口罩防疫的宣布,還呼籲要以指揮中心發布的為準,這難道就是在暗酸侯友宜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身為防疫的指揮官,身為防疫的成員,如果你自己不先把自己保護好,你自己的健康,怎麼如何照顧好市民,市長是一個扮演宣導的角色,所以今天戴這個是建議性並沒有強迫性。」

但似乎真的怕被誤解疫情嚴重,侯友宜致詞也不斷宣導,不要囤積口罩,這樣相比,前一天開晨會,就把口罩戴上的柯市長,還曾說自己就是「指標」,感受起來似乎更令人擔憂!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像這個場域,它是比較空曠的,我們也希望說,市民朋友知道的是,戴口罩是做好自身防護,但不需要過度恐慌。」

恐怕也知道有恐慌氛圍,黃珊珊受訪就沒戴口罩了,但前一天北市府也才下令,要第一線會接觸到民眾的公務機關,都要戴上口罩,會不會也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口中說的,挑釁的政治人物?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覺得可能是有其他的政治人物,我們是地方政府我們並不是,有要跟中央做任何的,我們是一個互相合作。」

口罩戴還是不戴,疫情緊張時刻,眉角一大堆!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漢肺炎#疫情#口罩#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2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