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黨票變「運動毛巾」 韓「飛行夾克」有山寨版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20:48

總統大選落幕,選舉周邊的小物的熱度卻不減,這次政黨票創下史上最長紀錄,就有人發揮創意,把政黨票變身運動毛巾,引起網友搶購。而總統蔡英文競選時穿的飛行夾克,相似款價格也翻倍漲。

圖/TVBS

 
長長的毛巾披在脖子上,仔細一看,上面印的竟然是政黨票的圖案!

設計師張哲瑜:「當時我進投票所時,我一拿到政黨票,我就想說哇怎麼那麼長,到最後是把它摺四摺,才丟進投票箱,當我離開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東西如果把它做成毛巾,一定會很好玩。」

圖/TVBS

大選落幕,選舉周邊的小物持續發酵,這次政黨票長達76.5公分,創下史上最長紀錄,就有人想出奇招,把政黨票變身運動毛巾。
 

設計師張哲瑜:「原本只是為了自己好玩,沒想到後來底下那麼多網友就跟我說,『哪裡可以買得到?哪裡可以買得到?』,是不是可以把它量產。」

民眾熱烈響應,業者也很驚訝,現在更推出彩色版,網友笑稱,到底要拿哪一個政黨來擦腋下呢?只不過不會有版權問題嗎?中選會表示,這並非選務機關能夠回答的問題。

圖/TVBS

不只有毛巾,總統候選人身穿的飛行夾克,選後也大受歡迎,網購平台蝦皮上都可以找到相似款,非官方版有的賣1800元、有些3000有找,前韓辦發言人葉元之表示,韓辦目前已經解散,沒有特別的看法。

還有這個,左胸前印上大大的「台灣」、右胸口則是有翅膀的台灣徽章,蔡英文總統勝選,飛行夾克身價也翻倍漲,一件原本2020元,現在有些賣8800,足足翻了4倍。

大選雖然已經落幕,但選舉周邊小物,依然持續創造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運動毛巾#飛行夾克#政黨票#周邊小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082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