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汙選區敏感?總統「車掃」台中 挺洪慈庸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22:28

蔡總統下午車掃進到中台灣,輔選立委洪慈庸,這也是總統這次車掃唯一一位無黨籍候選人,但在這個選區,和藍營時常在空汙議題上交鋒,因此雙方陣營在最後階段,仍用「車掃」衝刺就被檢視!

圖/TVBS

 
總統車掃挺進中台灣,只夠輔選三位立委候選人,其中一人就有她!

立委(無)洪慈庸:「3號,3號。」

和總統正好都是3號,洪慈庸喊起來特別賣力,沿途掃街前導車還會丟旗子,但這一幕!

 
圖/TVBS

有沒有這麼剛好,丟進的是國民黨議員的服務處,也難怪旁邊阿伯比出「倒讚」手勢,不過洪慈庸離開時代力量後,現在是無黨籍身分參選,但和民進黨越走越近,還請到總統來幫忙車掃!

這也是總統這次車掃,唯一一位無黨籍的立委候選人,確實面子不小,但看看這一掃就是落落長的車隊,在這個選區難道不會太敏感嗎?

記者譚伊倫:「因為空汙在台中一直都是攻防議題,尤其國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也要蔡總統還他好空氣來,但其實不只總統有車隊車掃,國民黨的對手楊瓊瓔一樣也有。」

比出六號手勢,對手國民黨的楊瓊瓔同時間也在車掃,雙方相隔一個區域!

圖/TVBS

台中立委候選人(國)楊瓊瓔:「楊瓊瓔進立法院,我一定要求中火落實到汰舊機組、減煤四成,你看我們的車隊車輛數很少,而且我們一切以環保為基準。」

那檢視一下楊瓊瓔車隊,從後面算起來,畫面上大約是8到9台,比較總統車隊,從中間算起,就已經有9到10台,還不包含前面三台前導媒體車,雙方陣仗確實有差!

 
立委(無)洪慈庸vs.總統蔡英文:「拜託拜託,大家好。」

畢竟總統是重點保護對象,當然得準備萬全,但既然是空汙來源之一,又是雙方陣營的交鋒重點,車隊當然也是眉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空汙#洪慈庸#楊瓊瓔#車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69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