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吊點滴」禁入美食街 宋達民與警衛爆口角


發佈時間:2020/01/0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3:54

吊著點滴,不能進入醫院美食街,你知道嗎?宋達民洪百榕夫妻,昨天帶著生病吊點滴的孩子,想要到三總美食街買餐點,沒想到因為小朋友吊著點滴,被拒在門外,雖然改成外帶,沒實際進入餐廳,但就在取餐的時候,被目擊和警衛發生口角衝突,事後兩人也在臉書致歉。

圖/TVBS

 
小男孩帶著口罩一臉病懨懨,他是宋達民跟洪百榕的寶貝兒子,到內湖三總看病吊點滴。

圖/TVBS

沒想到跟著父母到美食街,卻意外引發口角衝突,原來是當天,宋達民夫婦帶著兒子到美食街覓食,卻因為小朋友吊點滴,被拒絕入內用餐,只好改外帶,沒想到,後來宋達民一人顧小孩又想取餐,想要快去快回,又被警衛規勸,旁邊路人來勸和,但宋達民拉高分貝溝通,被認為態度不佳。

事後夫婦兩人都在臉書致歉,除了對用餐民眾致歉,也向警衛及勸和婦人道歉,也說自己比較心急,也沒有違反醫院規定。
 

圖/TVBS

記者彭志宇:「來到其他醫院的美食街,其實也可以發現到,在入口處就有張貼告示,針對工作人員跟病人,都有相關的規範。」

事實上疾管署規定,醫護人員不能穿手術工作服、隔離衣帽進入用餐,有裝點滴導管的病人也不得進入,畢竟要隔離感染風險,必要措施該做的,還是得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食街#宋達民#口角#感染#點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56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