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許可證是否廢除? 交通部做最壞打算及最好準備


發佈時間:2020/01/0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4: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交通部今天舉行新春記者會,有關遠東航空的民用航空運輸營運許可證是否會遭廢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交通部做最壞打算及最好的準備。

林佳龍在記者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遠航去年無預警停飛,民航局依據民航法,已提出建議,就是要廢止遠航的民用航空運輸營運許可證,建議案也已送到交通部,航政司、法規會正嚴謹處理中,並請民航局再補充說明。

 

記者會上,媒體再詢問林佳龍,究竟是否會廢除遠航的營運許可證。林佳龍未正面回應,他說,廢除航空公司營運許可證是嚴肅的事,交通部做最壞打算及最好的準備,不能被遠航綁架。

林佳龍說,如果廢除遠航營運許可證,航權就收回,如果不廢營運許可證,因遠航已停飛一陣子,復飛必須再過民航局5階段審查。

林佳龍表示,遠航原本提供1/3國內線運能,對於選舉及春節期間的疏運,已協調由華信航空、立榮航空增班或放大機型,目前都沒有問題,如果遠航的營運許可證被廢除,就要協調華信及立榮如何增加運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遠東航空#許可證#林佳龍#交通部#停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00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