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遲到還大排長龍! 網推「超商結帳」最怒3件事


發佈時間:2020/01/0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20:18
圖/TVBS
圖/TVBS

上班族常常會一早先到超商買早餐,不過有時候快遲到了,超商櫃台前還排著長長人龍,讓人十分崩潰。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早上排隊時發現同事就排在前面,結果看到他正在取貨,「頓時很想巴下去」,他也來詢問大家,「早上超商排隊的人做什麼最討厭」?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早上喜歡吃便利商店的早餐,不過常常遇到大排長龍的隊伍,讓他十分困擾,「今天看到排在自己前面的同事(50up)在取貨,頓時很想巴下去」,因為尖峰時間客人很多,而取貨又需要店員去倉庫找貨,一來一往就會花掉許多時間,他也詢問「還有什麼大家不想排前面的人做的?」

 

超商示意圖/TVBS

文章一出引來熱烈迴響,許多人都很有共鳴,公認繳費、取貨和買咖啡是大家最討厭的3件事,「咖啡超久,每次前面點咖啡店員都和打遊戲中離沒兩樣」、「帳單還好吧,除非慢慢數錢那種,取貨才煩」、「繳好幾支電話費」、「絕對只有帳單,而且是好幾張帳單那種,收據一張一張撕,明細一張一張釘」、「買十杯不同口味的咖啡」、「堅持要領包裹,店員把整間店翻過來後,才發現是寄去別間」。

不過也有不少人討厭還沒數好零錢的人,「等一下我有零錢(翻(找(數」、「掏零錢..最恐怖就這種 少兩塊在那邊掏半天」、「拿零錢真的很靠北,其他都是超商的正常工作」,也有人認為應該自己早點出門,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因為買早餐遲到,也有人表示,超商人手不足就應該要多請人,「會大排長龍是店家的問題吧,不願意多請人,怪我囉?」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班#早餐#超商#取貨#繳費#排隊#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60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