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羊奶摻牛奶賣 衛局抽查踢爆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2

市面上賣的羊奶粉和羊乳片,可能摻有牛奶!高雄縣衛生局抽查40件羊奶乳製品,發現有4件產品,標榜純羊奶竟然摻有牛奶,記者會上,衛生局只拿出合法的羊奶粉,也沒有對標示不實的產品下架,令人質疑衛生局公信力,對此衛生局說,要等廠商提出說明。

就是這一款標榜百分百純羊奶的羊奶粉,被高雄縣衛生局抽查出摻有6%的牛奶,引起消費者擔心。民眾:「會擔心呀!因為品質上我們沒有一個保障。」

原來,高雄縣衛生局日前抽查40件市售羊奶製品,發現有4件標示不清,依法可罰4到20萬,但記者會上擺的樣品,全是合格羊奶粉,令人質疑衛生局的公信力。

高縣衛生局科長蔡淑真:「不合格的部份,因為都是在外縣市的廠商,所以我們就把整個產品樣品,全部都是移給外縣市,再做進一步的釐清,所以很抱歉。」

沒有樣品,只有這一張A4紙,寫明是這2家羊奶粉標榜百分百卻摻牛奶,以及兩家羊乳片含有牛奶,記者循線找到羊乳片登記的公司,鐵門已經拉下,哪麼標示不實的產品呢?記者:「有沒有要求店家要下架?」蔡淑真:「目前還沒有啦!」

看來衛生局這場記者會,只是盡到告知義務,卻放任廠商在羊奶粉摻低價牛奶,一罐至少省下40元成本,民眾恐怕連買回家,喝下肚都還不知道,自己喝的不是百分百純羊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羊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37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