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綠政治力進校園 謝長廷新文化遭點名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8:16

國民黨控訴民進黨藉由新文化基金會,把政治黑手伸進校園,發行的月刊立場偏頗,還可能領取政府補助,進行政治宣傳,但新文化基金會的董事長解釋,目的只是為了培養年輕學子,對公共事務的概念。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你謝長廷的新文化基金會,刊物對象是哪裡。」

國民黨點名,就是謝長廷創立的新文化基金會,把政治黑手伸進校園。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第一他們辦這個新文化教室,好那我們看他的講師內容,大家可以看到 講師內容,有包含他的基金會董事長林耀文,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還有陳其邁 鄭宇恩等等 ,他拿著人民的公帑,拿著國家的錢 拿著人民的錢,卻在幫民進黨培養下線。」

 
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林耀文:「我不希望說,選舉的人 政黨的人,把NGO(非營利)的組織,作為他們選舉鬥爭的工具。」

圖/TVBS

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澄清,進校園是培養年輕學子對公共事務的概念,但藍營怒批民進黨拿文化運動之名,行政治宣傳之實。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他會成立一個新文化工作隊,到處去輔選各個立委,現在正在打拚的立委,各位上臉書的網站可以看到,像大安謝佩芬等等。」

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林耀文:「我們的學生本來,就很多是對於公共事務有興趣,他們私底下想要去幫任何政治人物助選,是他們的自由。」

但藍營拿出刊物內容,內容大多褒揚民進黨,貶抑政敵,而其中今年六月的月刊,還提到外交官蘇啟誠事件。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他說蘇啟誠前處長沒有錯,大阪處也沒有錯,去年九月,大家問到關西機場風波的時候,謝長廷的回答是什麼,大阪離他500多公里,他管不到 ,如果大阪處有錯,大阪處就去認啊。」

 
昔日民進黨高喊政治退出校園,現在國民黨,站出來要求綠營不該雙重標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治#校園#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73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