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妻初二回娘家3天 夫吵「我是獨子」:不該多陪我家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8:35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到來。示意圖/TVBS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到來。示意圖/TVBS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到來,近日一名男網友抱怨,平時妻子很常回娘家聚餐,1個月大概2-3次,怎料妻子竟又說初二要回娘家3天,這令身為獨子的他很不平衡,認為「不應該要多陪陪我家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論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從結婚後就跟妻子在外租房子,但「從來沒有住我家」,他抱怨妻子娘家很多聚會,包括生日、三節、父親節、母親節都會吃飯相聚,1個月大概2-3次,「但跟我家聚的次數少之又少。」

 

原PO覺得心裡不平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指出,今年過年妻子初二要回南部3天,而她除夕也會住婆家3天,但他覺得不平衡,「我是獨子,家裡單親只有媽媽,不應該要多陪陪我家嗎?」夫妻倆也為此大吵一架。此外,原PO提到,由於妻子是很討厭傳統的女生,因此他在結婚之前也答應過不用一起住婆家,「我媽也沒有要求她一定要做什麼媳婦該做的事,她不用煮飯給我媽也不用幫我家做家事,她卻覺得理所當然說現在女生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委曲求全了,但現在大部分的女生不都還是照著傳統在走嗎?」

貼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為什麼女生要委曲求全啊」、「自己媽媽請自己陪自己幫忙做家事好嗎」、「你想回家就回家啊,幹嘛一定要她陪」、「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在講傳統」、「你才要改變你的想法吧」、「最討厭傳統了!自己的媽媽不會自己陪喔」、「各3天很ok啊…問題在哪」、「你有幫你岳母做家事嗎?你有幫你岳母煮飯嗎?憑什麼人家要委曲求全?」、「為什麼不能跟家人過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年#結婚#吵架#孝順#平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58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