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排隊黃牛」 婦揮刀險傷排隊人潮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20:10

為了排龍山寺的光明燈號碼牌,竟然有人亮刀!從今天(23日)開始為期三天,龍山寺每天發放800張號碼牌點光明燈,疑似就有民眾不滿廟方人員沒有過濾,讓排隊黃牛進到廟內登記,當場揮舞水果刀,民眾反應快,一把抓住奪下刀子,才沒傷到人。

圖/TVBS

 
龍山寺外頭,早早就有人來排隊,但突然一陣騷動。

持刀婦人vs.勸架民眾:「你有分寸一點,不要這樣子不要這樣子。」

竟然有一名婦人右手拿著水果刀揮舞,差點傷到人,旁邊熱心男子看不下去,因為周遭全是人,伸手一抓趁機奪走刀子,但衝突不只這一波,除了有婦人亮刀,還有人不滿廟方作法。

 
圖/TVBS

排隊民眾:「要以人才能讓他進入,結果他讓空籃子,就讓它全部放進去。」

好幾個人對著廟方人員,口氣都好差,有人一大早,天都還沒亮就來排隊,沒想到遇上排隊黃牛,現場排隊人潮幾度和廟方僵持不下,大家都想來龍山寺點光明燈,只是沒想到這名婦人情緒失控,原來當時她疑似發現有女子是幫忙排隊,偷偷用電話連繫買家,她連續喊了好幾次要對方離開都不聽,就揮舞水果刀,直到旁人奪刀才結束鬧劇,警方將會依社維法將人移送,龍山寺點光明燈,連續三天發放號碼牌,每天限量800張,有人一個月前就來排隊。

圖/TVBS

記者vs.排隊民眾:「第一次排到那麼前面嗎?沒有這個已經有第六次,第六次。」

連續好幾年都沒缺席過,今年父子倆早早來排,龍山寺每年點光明燈的排隊人潮都很多,以今年每日800張來說,黃牛喊價一張可喊到500到1千元不等,只是明明都是為了求平安,這回竟為了排隊黃牛,叫囂亮刀,燈都還沒點到,就先傷了和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山寺#號碼牌#亮刀#排隊#黃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48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