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黃阿瑪、BT21、嚕嚕米」辦展 人潮擠爆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3:58

接近年底許多超萌展覽紛紛出籠,像是通訊軟體高人氣的貼圖就辦了限定店,現場還打造放大版玩偶,讓大家拍好拍滿,另外不只卡通人物也要辦展,連網路上相當有人氣的貓咪也辦了快閃店,現場被貓奴粉絲給擠爆。

圖/TVBS

 
民眾擠爆快閃店,現場快要沒位子可站,抱枕、娃娃人手一隻,快把貨架掃空,還有人拖了一整袋,大豐收,結帳區更是大排長龍,原來是網紅貓黃阿瑪辦快閃店,現場設置半個人高的貓咪玩偶,滿足手機拍照慾,超萌周邊商品,從暖手枕、卡套、安全帽甚至連雞蛋糕都有,讓貓奴粉絲失心瘋,不少人更是提早來排隊。

民眾:「大概九點就來了,(有沒有看到這麼多人潮嚇一跳),有有有,牠之前的展覽我也有去追。」

民眾:「黃阿瑪的抱枕,還有一隻黃阿瑪,大豐收。」

 
圖/TVBS

超大尊BT21全員到齊,用新姿勢耍萌給你看,粉絲一進場通通拿起手機拍好拍滿,LINE FRIENDS也辦限定快閃店,除了BT21之外,元老熊大兔兔也不缺席,絨毛玩偶可愛度更是破表,現場排隊等進場的粉絲,從門口一路轉好幾個彎,蔓延超過100公尺。

民眾:「我們大概就是,九點多就來排隊了等一下。」

圖/TVBS

民眾:「小朋友要提早來,急著要過來,(來的時候人就很多了嗎),對,排很長了。」

民眾:「桌曆還有整身的鑰匙圈。」

襪子、馬克杯通通都被白白胖胖的嚕嚕米給占據,走呆萌風的嚕嚕米還會坐在櫥窗前迎客,要搶攻粉絲荷包。接近年底,不論是貓咪特展,還是卡通、貼圖明星快閃店紛紛出籠,人潮大爆滿,也讓大家見證這些萌商機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展覽#特展#商機#快閃#玩偶#排隊#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132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