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踩紅線? 學姊赴市府活動、民眾黨拉票

記者 李作珩 李品誼 / 攝影 林隆士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9:58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義剪,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的學姊黃靜瑩跟同黨候選人不但一起上台,台下也出現穿民眾黨背心人員、跟宣傳正黨票的氣球、看板,遭外界質疑柯文哲違反行政中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來來)。」

跟來賓們合照,柯文哲以市長身分參加新住民義剪活動,學姊黃瀞瑩不只一起站上台,也跟著剪頭髮,這畫面看似平常,但別忘了,黃瀞瑩已經從市府離職,現在的頭銜是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又被質疑市長活動偷渡自家候選人。

圖/TVBS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眾)黃瀞瑩:「他們有說希望邀請我一起來共襄盛舉,協辦單位是市府,但是因為是協會這邊邀請,所以就一起來,然後就是以一個民間友人的身分來參加。」
 

儘管黃瀞瑩跟同黨的立委候選人何景榮,都是受邀來賓,也都沒穿競選背心,但看看活動現場。

市長柯文哲在逛攤位,何景榮一路跟,後頭還有人背著幾個宣傳政黨票,投給民眾黨的氣球,舉民眾黨的看板也有不少,穿著民眾黨背心的人員在現場,都違反行政中立。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因為那個活動基本上是一個很公開的場合,現場除了民眾黨以外,還有其他的政黨也在現場,可能發放一些文宣小物的部分,如果主辦單位沒有特別禁止,那市府基本上也都是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

但市府協辦活動,不只出現各黨現場拉票行為,就連柯文哲的民眾黨也在其中,不免又被詬病踩紅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P組黨備戰2020

#學姊#民眾黨#拉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654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