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復飛難? 民航局公布「年底前」加班機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3:34

遠航盼望復飛,雖然已經提出陳述意見書,但民航局最快要18日下午5點才有結果,即便保有執照,要復飛還有程序要走,但民航局一口氣公布到年底立榮和華信的加班機,看來遠航要在年底前復飛希望看似渺茫。

圖/TVBS

 
遠航飛機停在停機坪,盼能再度飛上藍天,儘管陳述意見書已經送出,最快就等民航局18日下午公布結果,但結論還沒公佈民航局卻一口氣開了到年底的加班機,復飛希望恐怕變得渺茫。

交通部長林佳龍:「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因為現在遠航停飛已經是事實,未來不管是要廢照或者是有復飛需要時間,至少我們把整個春節前後的輸運做好準備。」

圖/TVBS

從18日一直到年底立榮華信出動救援,總共加開50架次加班機38架次放大機型,等於這期間遠航想復飛進來卡位根本沒機會,最快恐怕要到明年才有希望。
 

金門居民:「(17日)下午3點多的時候,一到機場看見那個候補的落差,還差100多個人以上,過年要回娘家可能也回不去,據我所知現在所有的訂位機票均已客滿。」

圖/TVBS

金門居民:「回鄉的人最少這個運能會少三分之一。」

遠航持續停飛離島居民,臉上只有無奈不只返鄉不便,更擔心的是春節將至到底有沒有班機返台,而截至17日,遠航退票已經達到4萬多筆,民航局最快18日5點公布對遠航的處分結果,撤銷處分跟復飛雖然沒有直接關連性,但即便保有執照仍然不代表可以即刻復飛,還有另外的程序要走,遠航幾小時內無預警停航影響層面廣大,現在要復飛也不是董事長張綱維說了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遠航#復飛#張綱維#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85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