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朋友吃飯遇打折…遭討「30元差價」 眾人全傻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7:17
你覺得合理嗎?示意圖/TVBS
你覺得合理嗎?示意圖/TVBS

你覺得合理嗎?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先前答應要請朋友吃180元的東西,不過因為促銷的關係,價格變成了150元,怎料對方竟要他把剩下的30元給他,令他十分不解,直呼,「這是我的錢,為什麼剩下的我要給他?」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先前答應朋友要請吃180元的東西,但因為遇到商品在促銷,價格便宜整整30元,降到了150元,怎料對方竟與出驚人表示,「剩下的30元要給我」,這一番話令他十分困惑,直呼,「這是我的錢,為什麼剩下的我要給他?」

 

原PO十分困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給,吃的是東西而不是錢」、「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那要回他吐出來我不請了!請你是情份不請是本分」、「隨便買個30元的飲料堵他的嘴吧,愛喝不喝隨便他,給現金是不可能」、「能交到這種水準的朋友也是不容易」、「我會給,但是再也沒有這個朋友」、「轉頭就走叫他自己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零錢#朋友#情份#請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88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