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4年哪年級過最爽?網友一致選它:隨心所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0:33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後,都會懷念以前大學的時光。(示意圖/TVBS)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後,都會懷念以前大學的時光。(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出社會工作的民眾,工作到了一段時間,常常會懷念以往求學的日子,快樂又無憂無慮。過去有人笑稱大學university是「由你玩4年」,最近就有網友詢問「你各位大學幾年級的時候過最爽?」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最多人說的都是「大二!」

該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你各位大學幾年級的時候過最爽?」他提到自己大一大二的時候,系上有很多的必修課,一到五都需要上課;現在已經大三了,大都只剩下選修課,也有1天不用上課,感覺輕鬆許多。之後大四要準備考研究所,應該會很忙,所以網友覺得大學最爽的時候在大三,並問各位網友「你們覺得呢?」

 

有網友詢問大學四年哪年過最爽?不少過來人說是大二。(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勾引出許多網友過去大學時期的回憶,紛紛留言討論發表自己的看法;有網友認為「大學真的爽的很少數吧」、「都不爽,出社會賺錢才爽到」;至於哪個時期過得最爽,大一到大四都有人支持,但網友最多答案的,則是選擇「大二!」

多數網友選擇大二的時光,主要認為「大二,摸懂教授習性就開始常翹課,晚上常跟朋友玩到半夜,隔天早八起不來,上課也做自己的事」、「大二,跑活動社團工讀學分修滿,每天都很充實XD」、「大二QQ~有妹子陪的時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出社會#大學#大二#必修課#選修課#上課#賺錢#翹課#社團#妹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3

0.1781